❖正泰-smart制服梗(一)❖
大伙正圍在一起看剛拍的Smart制服鏡頭。
「唔.......哥穿這樣看起來年紀好小。」
「你有什麼立場講我啊你!」金泰亨捏捏忙內童顏的臉蛋。
「真羡慕啊,泰亨真的長的很帥呢.....」朴智旻在一旁感歎,可有人不滿意了。
「那我呢!!我呢!!」
「大哥是最帥的!」朴智旻連忙說。
「.......也是最老的。」這是做死但不會死的閔爺,鄭號錫陷入擦玻璃大爆笑
「我好像聽到『老』字?誰說我老!」
眼看又要爆走的金碩珍,金南俊趕緊安撫他。
「休息時間結束!上工了!」有人喊
「是!」
-
咖擦喀擦,是拍照的聲音,拍完的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和閔允其一組的拍攝,拍攝過程中金泰亨不斷換各種pose,還邊對著他開心的笑。
哥哥笑起來真可愛......
哥哥好適合穿制服......
制服拍完,好像還有一套衣服要換,田柾國看著換好衣服出來的哥哥眼睛都直了。
柾國?發什麼呆?不喜歡這套嗎?」金泰亨看著發懵的弟弟。
「嗯....嗯?!不是!!」
其實是....因為太帥了,田柾國看著金泰亨扯了扯藍色運動服的領口,活像準備要上場打球的學長,只是臉長的太精緻了些。
你看過這麼欲的學長嗎?
學長什麼的......光想一想都快有感覺了。
到哪都能發情,田柾國實在覺得自己很糟糕。
 BUhIsZgB0dj  
❖正泰-smart制服梗(二)❖
很快到了中午休息時間,田柾國吃飽飯後看外頭天氣好,一個人晃到攝影棚外的草皮去發呆,後來又覺得太陽太烈了,索性找了一個類似巷子的角落避暑。
但才靜下來,就想到了剛剛金泰亨穿運動服的模樣.....
柾國左顧右盼了一下。
反正這裡沒人.....不如快速的來擼一發
柾國我找你找好久!你在這裡幹嘛!
金泰亨彎進這個角落,一臉興奮的笑,直到他對上弟弟驚恐的眼神,視線又隨及往下移。
柾國拉下的褲鏈。
金泰亨看著弟弟完全勃/起的那根。
但金泰亨還來不及問為什麼,就被猛的壓到牆上,狠狠的吻住。
「唔......唔......」激烈而纏綿的吻發出嘖嘖聲,直到金泰亨被吻的快喘不過氣時才被放開。
「哥哥....對不起....我忍不住....」田柾國在他耳邊喘著氣低語。
金泰亨看著還穿著筆挺制服的弟弟,禁慾的樣子也撩的自己癢的不行,決定逗弄逗弄他。
「小學弟.....看到學長就硬啦?」
金泰亨撩開自己的運動服,用牙齒咬住,挺著兩顆粉嫩的奶頭,嬌聲道:
「幫學長舔舔吧?」
柾國瞪大眼睛,穿著運動服哥哥像真的剛打玩球一樣,額上還滴著汗珠,陽光又性感的樣子讓他如餓虎撲羊般咬上了金泰亨的胸前,舔咬著左邊的奶頭,右手搓揉著右邊。
「嗯.....啊.........」咬著衣服的金泰亨沒法喊叫出來,只能不斷的嗯嗯啊啊,低頭看弟弟舔奶頭的快感和胸前傳來的酥麻感讓金泰亨也硬了。
柾國終於放開了被他揉躪的紅腫不堪的奶頭,扒下金泰亨的褲子,兩手手指就伸到後面開始擴張小穴,噴濺出來的淫水把淺藍色的運動褲弄溼了一大片。
「學長.....我想操你.....」
「我也想被你操....嗯啊...哈啊......
柾國將金泰亨整個抱起釘在牆上,金泰亨只得用雙腿環著他的腰,龜頭一頂撐開小穴慢慢的進入後,便開始淺淺的抽插起來。
「學弟的肉棒舒服嗎?嗯?學長?」
「啊哈...舒服....啊.....太大了嗚....」穿著制服打野戰的快感讓金泰亨興奮到快高潮。
突然田柾國停下來,放下金泰亨,退出自己的肉棒。
「嗯.....?」金泰亨不解的看著弟弟的一連串動作。
「還沒結束呢。」
柾國壞笑,就著這站立的姿勢抬起哥哥一條腿,挺腰就猛的就整個插入,比剛剛抱著的體位更深更快的抽插。
「啊.....哈啊.....這樣不行嗚嗚嗚..嗚....」
「學長不可以叫那麼大聲喔......等等被其他人看到你在這被學弟操的樣子怎麼辦?」
金泰亨被這麼提醒,只好死死的咬住自己下唇,深怕被其他人聽到自己的淫叫。
柾國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兩人身下一片黏膩,啪啪啪的聲音在這小空間裡顯的特別大聲。
「哈啊....不行了啊......要射了嗯啊啊啊......
金泰亨最后來是忍不住叫了出來,叫出來的同時也射了,田柾國也在哥哥浪叫的催情下釋放。
-
「拍攝要開始你們兩個跑去哪了?讓我好找!」拉蒙擺出隊長的威嚴教訓弟弟們。
「對不起!」正泰兩個人連忙鞠躬道歉。
一旁看戲的閔爺打量滿臉通紅的兩人,悠悠的說了句:
「八成,是去『運動』了吧。」
「這大太陽天還去運動?年輕人真是好體力啊。」
鄭號錫不明所以的感歎,但旁邊的朴智旻卻臉紅了。
「年輕人?你是說我老嗎!」金碩珍警鈴又大響。
依舊是防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泰 肉文 防彈 bts
    全站熱搜

    Pl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