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說.....柾國啊......」拉蒙狐疑的看著忙內折床上剛洗好的一堆衣服,忍不住開口。
「嗯?」
「哥知道你愛乾淨啦.....不過你這兩天也換了太多條內褲了吧?」
「最近天氣太熱了嘛,加上很常練舞,一身黏黏的很不舒服。」田柾國輕描淡寫過去。
其實柾國的內心是:怎麼辦被發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防彈少年團的忙內,田柾國,16歲,最近有個困擾,讓天生潔癖的他每天都要換好幾條內褲。
他開始會夢遺了。
柾國當然知道為什麼會夢遺,夢遺的解決方法是什麼,但他未成熟的心靈還不能接受自己尻尻。
但常常醒來就感覺褲底一灘濕濕的,讓他覺得自己很髒。
他決定保持現況,寧願多洗幾條內褲,也不願尻尻。
 
直到有一天清晨,田柾國很早就醒了,冷不防又感覺到下體熟悉的濕黏感。
他立刻起床,輕手輕腳的不吵醒還在睡的拉蒙哥,推開門出去,打算去洗手間手洗內褲。
他關上門,卻忘了鎖。
就在田柾國剛拉下內褲的瞬間,浴室門就被推開來。
他的小哥哥穿著睡衣破門而入,正震驚的看著他弟弟褲底上那一灘白色的不明液體。
柾國光速拉起褲子,羞窘的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們.....忙內已經到這個年紀了啊.......」金泰亨淚,像當媽的在看孩子長高似的。
「哥你可以先出去嗎....」
「你還不會自己解決嗎?怎麼量這麼多呢?金泰亨興致勃勃的問個不停。
柾國想這哥在不出去他就考慮用暴力把他扛出去了。
「我覺得很髒,所以不想。」
「那柾國也覺得哥哥很髒嗎?
金泰亨突然靠了過來,近到吐出的氣都吹在田柾國臉上,拂過他臉上的寒毛。
柾國看著他的小哥哥,呆住了。細長又黑白分明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小而紅潤的唇.....
「不.....哥哥很乾凈......」田柾國回過神,害臊的把金泰亨推離。
金泰亨這看著這半大不小的弟弟窘迫的神情,一掃平日的早熟穩重, 激起想玩味他的衝動。
「那讓哥哥來教你怎麼尻尻吧。」
 
(二)
「什麼?!?!?!」
柾國傻眼,看著金泰亨反手鎖上門,一屁股坐在浴缸的邊緣。
「看過小黃片嗎?應該有吧?畢竟你可是跟拉蒙哥住一間啊。」
「哥你一定要這樣嗎......」
「哥是為了你的身體著想啊,一直憋著會憋出病來的。」金泰亨絲毫不為所動。
這哥.........田柾國看著小哥哥的閃閃發亮的眼神,實在不忍掃他的興。
真拿他沒輒。
「.......有是有,那也是因為拉蒙哥有幾次忘了把網站關掉才不小心看到的。」
「那你看到是什麼感覺?」
感覺?
「沒什麼感覺啊。」
「你都沒勃/起嗎?」
柾國皺眉。
「歐美的女人.....屁股太大了,胸部看著就假.....」
金泰亨一瞬間無語,原來拉蒙哥都看歐美片啊。
「那你應該看過擼管的片段吧?」
「我看到的是.....用嘴巴.....」
金泰亨感覺有些尷尬,趕緊轉移話題。
「總之,基本上怎麼尻尻知道吧?你先試試看吧?」
豁出去了。田柾國深吸一口氣,隔著褲子摸上自己的性器,開始了他的尻尻大業。
...........過了漫長的十分鐘...........
「怎麼還沒反應.......」金泰亨看著無所進展的田柾國的褲檔,欲哭無淚。
「算了吧哥,也許我不適合做這個。」田柾國放棄,黯然要從馬桶蓋上起身。
「等等!!我現在擼給你看!!」
「?!」田柾國再次傻眼,這四次元哥又要幹什麼了?!
「......你...你給我好好看著啊.....」
啊啊.......我到底在幹什麼啊......金泰亨邊脫下褲子邊想著。
雖然都是男的,但擼管給弟弟看什麼的......為什麼會感覺這麼興奮呢?
柾國看著他的小哥哥脫下寬鬆睡褲,只剩一條白色的內褲,然後就閉上眼,搓揉起自己的褲檔來。
他看著金泰亨漸染成粉色的脖子跟耳朵.....V哥.....V哥怎麼可以這麼色情....田柾國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變的粗重。
在弟弟面前手/淫讓金泰亨感到前所未有的興奮,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快。
「啊.......」他吐出一聲低沉的呻吟,射在了褲子上。
金泰亨迷濛的睜開眼,他卻看見對小黃片沒反應的弟弟對剛擼完管的哥哥勃/起了。
金泰亨背脊一涼,還來不及反應,他的弟弟就跪了下來,張嘴就舔上了自己剛射完的肉/棒。
 
(三)
「你.......你在幹嘛!!!」剛射完全身癱軟的金泰亨硬是擠出點力氣,抓住田柾國的頭髮把他扯開。
「V哥對不起....可是哥哥太性感了....我忍不住.....」柾國微喘著氣,口鼻之間還留著小哥哥的精/液腥味。
「沒關係....哥哥嗯....很舒服.....」
「真的那麼舒服嗎?」
金泰亨看著弟弟好奇的眼神,有著藏也藏不住的情慾。
這小子什麼不學,倒是學會幫哥哥口/交。
但這一套又不是只有他能玩的。
況且金泰亨已經被他這個帥氣的弟弟挑逗的意亂情迷了。
「躺好。」金泰亨突然開口,接著將田柾國推倒在浴室的地板上,雙手撐在他頭側俯視他。
「知道69是什麼嗎?」
「不....不知道。」
金泰亨伸出小舌頭,滿意的笑了。
「你等等就知道了。」
令田柾國震驚的是,金泰亨換了個方向,細長的雙腿在他頭部旁撐的開開的,而在另一邊自己的內褲突然就被褪到了大腿,一股濕熱感包覆住自己的肉/棒。
「啊...V....V哥......」
嗯.......這小子吃什麼長這麼大.....如果被這樣粗/長的東西猛力的抽/插只怕會爽暈過去吧....金泰亨吞吐著弟弟的肉/棒,小舌頭還不忘在龜頭打轉,輕輕細細的鑽著馬/眼,不斷泌出前列腺液,衝入鼻腔的腥味伴隨著身后田柾國的低吟,讓他也完全的興奮了起來。
好想擼,可是手伸不過去。
他的嘴突然放開眼前的肉/棒。
柾國啊,也幫幫哥哥吧?哥現在真的...很癢啊...
柾國看著幫自己口/交的小哥哥轉過頭來,不住的扭著屁股蛋,清純的一張臉卻央求著他替自己口/交,理智終於完全斷線。
他粗魯的拉下金泰亨早已又撐起小帳蓬的內褲,在眼前彈出的肉/棒形狀很美,陰/毛出乎意外的稀疏反倒像小孩似的,龜/頭甚至是迷人的嫩粉紅色。
柾國...快.....哥癢啊.....」金泰亨在另一頭難耐的呻/吟。
「哥你腳再開一點,身體低一點....」
金泰亨乖乖的照做,田柾國就開始忘情的舔弄了起來。
我跟弟弟居然在互相舔對方肉/棒.....柾國的嘴巴濕濕熱熱的好舒服.....禁慾的感覺幾乎要讓金泰亨的大腦爆炸。
「哥我....我要射了....!!!」
於是金泰亨更用力的舔著,「嘖嘖」的吸吮聲在狹小的浴室裡不斷的迴蕩,忽然嘴裡的肉/棒脹大,金泰亨口腔裡射滿了弟弟的精/液他吞了下去,還滿足的舔了舔嘴邊。
「啊.....嘴巴裡都是柾國的精液...
就在金泰亨沉浸在讓弟弟射/精的成就感時,忽然感覺有異物刺進了自己後/庭裡,他吃驚的扭過頭,看到田柾國邊含著他的肉/棒,邊試圖用食指插進他的後/穴。
柾國...那裡...不行啊...」
「可是V哥這裡都流水來了欸?為什麼呢?」說著,田柾國慢慢加快了抽動手指的速度,感受著後/穴一邊絞緊自己手指,一邊淫/蕩的流出更多的淫/水。
「嗯...不...不可以兩個一起....嗯...啊啊.啊....」
柾國已經完全被金泰亨激發了沉睡的獸性,停下了嘴巴的動作,改用手幫他擼,邊講著羞恥的話刺激他的小哥哥。
「屁股扭的這麼厲害.....V哥你實在太色了.....流這麼多水,是不是欠弟弟操?」抽插的越來越快,還有手打在細嫩屁股上啪啪啪響亮的淫水聲。
「才不是.....太刺激了嗚嗚嗚....要射了....」最后金泰亨就在同時被抽/插後/穴和擼/管的羞恥情況下,射在了弟弟身上。
 
(四)
「泰亨啊.....」練習的休息時間,在廁所,碩珍把一隻手搭在金泰亨肩上,一臉嚴肅。
「哥怎麼了嗎?」金泰亨正在喝水,喝的臉都鼓鼓的還一臉懵。
「你是不是對柾國出手了?
金泰亨差點沒把水噴在他大哥臉上
「呃...哥你說什麼...」
「其實你們在浴室我都聽到了.......」碩珍一臉年輕人做事就是不夠周道的惋惜神色。
「你們出來時沒碰到人是因為都被我趕走了,不想讓你們尷尬。」
「呃........」金泰亨語塞,小臉還紅紅的。
「放心吧,哥哥們對你們沒有意見。」拍拍金泰亨肩膀。
「噢Suga要我轉告你們,下次再佔用浴室那麼久他就直接闖進去了。」
「.......」
但幾天下來金泰亨卻迴避著田柾國,他有點後悔自己大膽又缺乏思考的舉動,起先只是想戲弄他,怎會想到後來自己如此失控。
其實他的莽撞也算情有可原,金泰亨先前就隱隱約約察覺到自己對這個弟弟過度的關心,最近漸漸從單純關愛昇華成了好感。
是不是被他當成很淫亂的哥哥了?金泰亨半夜在廚房找食物吃時,悶悶的想著。
但只要遇到田柾國,他就著火。
「Fire~」金泰亨低低的唱著。
「一個人在這耍什麼自閉呢?」
金泰亨嚇了一跳,才發現是拉蒙正走進廚房,東張西望好像也在找充飢的乾糧。
「哥你別嚇我啊。」金泰亨抱怨。
「我說,你們倆小子這幾天是怎麼了?是因為很介意哥哥們嗎?」
「沒...沒有啦。」
拉蒙很仔細的盯著金泰亨看,突然說:
「泰亨你喜歡柾國吧。
金泰亨被這個肯定句嚇到,但還是默默的點點頭。
「但他可能覺得我很淫.....很隨便吧。」金泰亨說不出淫/亂這兩個字。
「但他如果覺得你很髒就不會跟你呃.......」拉蒙講到後面有點尷尬。
很髒?他突然想起田柾國那天說的:「哥哥...很乾凈」
也許事情沒有想的那麼糟?
金泰亨決定了。
「哥....今天晚上,我可以跟你換房間睡嗎?」
 
(五)
金泰亨輕輕敲了敲門,沒回應,再敲了一次,依舊一片安靜,他轉門把時發現沒鎖,遲疑了一下,還是推門進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在床上熟睡的田柾國,正輕微的打鼾金泰亨輕輕的走到床邊,在床沿坐下,看著弟弟的睡顏。
臉蛋的嬰兒肥少了一些,臉的線條堅毅了些........金泰亨著迷的看著,同時驚覺他的弟弟就快要長成一個挺拔的男人了。
本來想今晚說開的,但現在這樣......又實在不忍吵醒他。
那還是回去吧。
他正要站起身,腰卻突然從背後緊緊的抱住。
「泰亨哥為什麼才來了又要走?」田柾國的聲音很落寞。
「你...你居然裝睡!!!!」
「因為如果我不裝睡,泰亨哥就又會逃走了......」
聽完金泰亨心裡一陣錐心的,像是罪惡感的刺痛。
柾國保持著抱著金泰亨的姿勢從床上坐起來,下巴擱在哥哥的肩上。
「哥是不是討厭我了?因為我那天做的太超過.......」
「你傻啊,我喜歡你都來不及怎麼會討厭你呢?」金泰亨轉過身敲敲他腦袋。
「那為什麼哥要躲著我呢?
柾國將金泰亨轉過身,強迫他面對著自己,眼神認真堅定。
「泰亨哥,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金泰亨懵了,只是呆呆的望著弟弟的臉。
「哥躲我的這幾天我一個人思考了很久....我發現我好像已經喜歡哥一陣子了,只是我以前都沒發現。」
聽完田柾國一番真情的表白,金泰亨衝口而出:
「喜歡......」
「哥說什麼?」
「我說......全世界最喜歡你了。」
柾國開心的咧嘴笑了。
———————春宵一刻值千金————————
「哥真的......很色......」田柾國微喘著氣,低頭看正忙著吸/舔自己肉棒的小哥哥,香豔的視覺刺激讓他感覺自己又更硬了。
「不喜歡嗎?」金泰亨吐出口中的肉棒,小舌頭又伸了出來,舔了舔唇邊的液體。
柾國看到金泰亨這淫蕩至極的表情,實在受不了,猛的抱過他的頭,將肉棒又狠狠插進金泰亨的小嘴裡。
「你說呢?」
「唔....唔.....」感覺到粗大的肉/棒就在自己的小嘴內不斷的抽插著,插到底時濃密的陰毛搔括著鼻子,被抓住後腦勺的金泰亨動彈不得,只能任由田柾國一次比一次深的深喉,連呼吸都是精/液的腥味,卻只讓他更興奮。
「要....要射了!!!」田柾國低喘。
嘴裡的肉棒脹到最大,在金泰亨口中激射出腥濃的精液,量多到只要微張開嘴,弟弟的精液就會從嘴邊流了下來。
「哥哥好像很喜歡喝精液呢?真是個小變態。」
柾國扒下金泰亨的衣褲,舔咬著一邊的奶頭,另一邊用食指和中指夾住搓揉。
「嗯......啊舒服..…..」金泰亨浪叫著,在田柾國身下不停的扭動著身子。
「哪裡舒服?」
「舔.....奶頭舒服...」
「誰的奶頭?」田柾國壞心的逼著他哥哥講羞恥的話。
「啊啊....泰亨的...嗯...奶頭...啊啊..」
「哥哥好硬了呢。」田柾國停下玩弄奶頭的手,改去彈弄搓揉金泰亨挺的高高的肉棒,惹的他又是一陣嬌喘。
金泰亨眼神迷離的看著正玩弄自己身體的弟弟,這真的是團裡面那個最害羞內向的忙內嗎?
等田柾國終於玩夠了已經被揉躪的紅腫挺立的奶頭,默默從拿出了潤滑劑卻沒有替他塗抹,反而是壞笑著交給了金泰亨。
「哥自己來抹吧,我想看哥色色的樣子。」
「明明前幾天連尻尻都不會.......現在居然這麼急著要插自己哥哥?」
「為了讓哥哥舒服,我可是上網查了資料還看了G片啊。」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金泰亨抹上潤滑的手指伸到下面掰開自己的肉穴,手指伸進去「噗嗤噗嗤」的插著,流的屁股蛋上都是滑膩的淫水。
「嗯...嗯啊...好舒服....啊嗯......啊啊...」
金泰亨邊大聲的淫叫著,將腿張到最開,故意讓柾國看到自己正一伸一縮的粉嫩穴肉。
柾國.....哥哥這邊癢.......
田柾國看金泰亨這個樣子看的是血脈賁張,但他還是捺住性子,繼續挑逗他的哥哥。
「哥哥想用什麼止癢呢?」田柾國溫柔的在金泰亨穴口磨蹭,舉槍待命。
「把你的...大肉棒插進來啊...」
再也忍不住了。
柾國抬了金泰亨的腿,先是龜/頭,再來慢慢的挺了進去。
金泰亨早已癢的受不了,兩條腿就環緊了弟弟,身子一往前肉/棒就整個被吃進了自己的後穴裡。
柾國你快點嘛.....哥哥癢.....動一動啊...」金泰亨慾求不滿的扭著屁股。
柾國抬高他的腿,開始猛烈的抽插了起來。
「啊.....哥哥的小穴熱熱緊緊的...夾的好舒服...」
柾國....要..親親...」金泰亨又伸出了他的小舌頭。
柾國壓低身子吻上了他的小哥哥,舔著牙齒,吸吮舌頭,激烈的口水都流了出
「唔唔....嗯唔.....」
突然田柾國的唇離開了,下身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嗯柾國你幹嘛....?」
金泰亨還來不及困惑,自己就強迫被直起身子,接著就被猛的硬是180度的翻轉,變成了後背入的姿勢,接著田柾國抱住金泰亨的屁股,開始一波更激烈的抽插撞擊。
「嗯...嗯啊...嗚..太刺.激了不要..嗚..」肉/棒在體內旋轉搔刮到了穴內每個最敏感的角落,金泰亨開始有點害怕他會承受不住將要來的高潮。
「哥哥叫的那麼大聲,又要被其他哥哥聽到了喔,是從後面被插舒服還是前面插舒服?」
「啊...後..面...嗯嗯...好深....啊啊」
「是嗎...」田柾國微笑,開始進行最后的加速,背后式的姿讓他能插的更深,金泰亨甚至開始主動把屁股往后頂,睪丸撞擊著被淫水沾溼的屁股啪啪啪的迴響。
「哥...我要....射在裡面了....」
「嗯啊....要柾國..的精液....滿滿的射給我...啊!」
金泰亨感覺到熱熱的精液灌滿了自己的小穴,那酥麻的感覺讓他一陣顫慄,接著也射在了已經被他們弄的一蹋糊塗的床單上。
兩個人躺倒在床上。
「哥我明天在跟拉蒙哥換房間好不?」
「不要。」
「....?」
「我想.....換個場所如何?」
「.....哥真是個小變態♡
 
(完)
 
您的回覆是我寫文的動力!!!!!歡迎大家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泰 肉文 防彈 bts
    全站熱搜

    Pl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