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番外-父與子(一)❖
 
———金泰亨正在和爸爸通電話———
 
「我們泰亨啊最近心情好像特別好。」 金泰亨爸爸察覺到兒子的不對勁。
「 該不會是戀愛了吧。」他還聽到媽媽在一旁打趣。
金泰亨深吸一口氣。
「爸爸我......和團裡的弟弟在一起了。」
「在一起?什麼在一起?」他爸爸好像還沒進入狀況,以為兒子是指在一起玩什麼的。
「不我是說........我在和國在交往。」
電話那頭一陣沉默。
「 喂?爸?」金泰亨緊張的問,但重新接起電話的卻是媽媽。
「 泰亨啊你爸好像人不太舒服,我先扶他去休息了......」
「 爸還好嗎?」
「 他沒事。」但他聽得出來媽媽的聲音有些不穩。
有空你再打給我們,天變冷了,你在首爾要注意別著涼,兒子晚安。」
「 晚安,媽。」
電話掛斷,但金泰亨把話筒緊捏在手中,任由它在手上嘟-嘟的響。
柾國一進房間就看到哥哥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哥怎麼了?不開心?」
「爸爸他......好像一時還接受不了。」
「你跟伯父說了我的事?」
金泰亨默默的點點頭,柾國心疼的吻吻哥哥的頭髮。
「哥別擔心,總有一天我會讓伯父伯母承認我的。」
「嗯。」
金泰亨抱緊他,將小臉整個都埋進弟弟的懷裡。
—————糖雞閒聊中————
「金泰亨這小子最近怎麼了嗎?怪安靜的。」閔玧其敏銳的發現最近最吵的那個弟弟有些反常。
「我也覺得他最近怪怪的.....」
朴智旻蹙眉思索,接著突然想起來:
「好像......那天他跟家裡講完電話就變成這樣?」
家裡的電話?閔其不解。
「是說.....柾國最近也怪怪的,他昨天居然問我他會不會讓人討厭?」
玧其看著朴智旻不解的神情,斷開的線路忽然被接在一起了。
關鍵字:泰亨家。討厭。
強大如閔爺,憑著三言兩語就搞清了事情的全貌。
 
 
❖正泰番外-父與子(二)❖
「爸原來我不是最小的,我有一個弟弟了呢。」泰亨爸爸還記得兒子剛進團體時興奮的跟他講。
他很喜歡這個小兒子一歲的男孩,田柾國。小小年紀一個人離鄉背井來到首爾,卻意外非常成熟周道,深受哥哥們喜愛,甚至還會照應他這個少根筋的兒子。
-
但就算他再好,終究是個男人啊。
-
面對兒子跟同性在一起的事實,泰亨爸爸還是怎樣都無法釋懷。
一週過去了,他都沒接到兒子的電話,他感覺鬆了口氣,卻又摻雜著失落的情緒。
我究竟是想,還是不想接到電話呢?
-
同樣身為大丘人的閔其和金泰亨,倆人的父親自然因為兒子們互相認識,偶爾晚上下班後也會湊在一塊,討論兒子們在首爾的生活。
「今晚出來聊聊吧?」
這天其爸爸約他晚上出來吃宵夜,泰亨爸爸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赴約了。
-
「看你臉色不怎麼好啊,泰亨怎麼了嗎?」
其爸爸邊翻著網上的烤肉,邊看著對面心事重重的泰亨爸爸。
「沒,沒事......」
看他還是不肯說,其爸爸歎了口氣,放下烤肉夾。
「看來你真的不知道啊......」
「不知道什麼?」泰亨爸爸很困惑。
「我的兒子......也和成員在一起了。」
他沒料到對方開口就這樣講,猛然一驚。
「什麼?!」
「然后那個孩子...好像有你的電話?」
泰亨爸爸蹙眉想了一下。
其.....是跟朴智旻?但是你.....」
「但是什麼?他們都是男的?他們沒辦法有孩子?」玧其爸爸揚起一邊的眉毛。
「泰亨很喜歡他奶奶吧?」
媽媽?泰亨爸爸不知道話題會被帶到哪裡。
「是啊,母親過世了時候,他消沉了好一陣子。」
「那你看看這個吧,這是其希望我能給你看的。」玧其爸爸將自己手機遞給他。
 
❖正泰番外-父與子(三)❖
泰亨爸爸疑惑的接過手機,發現是奶奶過世以後,泰亨淚灑舞台的影片。
「看看旁邊。」其爸爸靜靜地提醒。
他看到除了自己泣不成聲的兒子,還有一旁......有個也哭成淚人兒的大男孩。
是田國。
明明不是自己的奶奶過世,為麼他卻哭得這麼傷心呢?玧其爸爸問他。
-
因為,世上最難受的事,就是看著深愛的人傷心,自己卻無能為力。
-
他看著田國上前,緊緊的抱住金泰亨,試圖用自己的臂膀保護他。
-
然而我卻在傷害他,把自己和兒子所愛的擺在一起,逼他做心碎的選擇。
-
自己真是糟啊,居然還不如這個孩子。
看著看著,泰亨爸爸紅了眼眶。
————金泰亨再次與爸爸通電話————
「爸,你還好嗎?」
「我很好,沒事。」
電話接通了以后父子有些尷尬,泰亨爸爸清了清喉嚨。
「咳咳那個下次.......讓爸爸好好看看他吧。」
「什麼?」金泰亨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是說.....我總要看看兒子的男友吧。」
「爸你答應了?」金泰亨喜出望外的叫了起來。
「我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喜歡你,而且要是你奶奶還在.......她也一定會希望泰亨能幸福的。」
提到了過世的奶奶,金泰亨又忍不住一陣鼻酸。
「哭什麼呢,你可是大丘的男人啊。」
「爸,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兒子,永遠都是。」
-
「哥你不告訴他們嗎?泰亨的爸爸是因為哥才......」糖雞跑去正泰房間串門子,朴智旻在一旁悄悄的問。
「告訴他們?不需要。」
其邊揉著朴智旻的頭髮,邊看著在房間玩鬧成一團的正泰,不禁微笑。
「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而已。」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泰 糖雞 防彈 bts
    全站熱搜

    Pl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