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番外(一)❖
自從泰亨跟國在一起後,我感覺到自己內心有什麼,已經快壓抑不住了。
我想,我喜歡朴智旻。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的目光會不由自主的追隨他小小的背影,凝視他柔美的舞蹈線條,喜歡他用甜軟的聲音喊我「號錫哥」......
一天晚上,我跟智旻去便利超商買宵夜,在回來的路上我們愉快的攀談著。
他提著便利超商白色的塑膠袋,過大的帽子遮住了他半張小臉,隨著步伐在我身旁輕輕哼著歌。
我怎麼可能沒注意,這是我們難得單獨相處的時光?
可能是我瘋了,我突然開口問他。
智旻啊,你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號錫哥跟其他哥哥們,還有泰亨跟國,我都喜歡。
他抬頭,我看見他剛被帽簷遮住的,笑瞇起來的眼睛。
那不能,只喜歡我一個嗎?
夜晚的涼風吹亂我們的頭髮,但依舊沒帶走我剛剛脫口而出的話。
哥......你剛說什麼?他有些遲疑的開口,眼神像受驚的小鹿。
沒什麼,我是說,風真冷啊。
這時也到了宿舍口了,我笑著揉揉他的頭髮說,那晚安了。
晚安,號錫哥。他軟糯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我回房放下食物,快步走向廁所,鎖上門,閉起眼靠著冰冷的牆壁。
也許我早就知道自己在談一場,還沒開始,就宣告結束的戀情。
鄭號錫,你失戀了啊。
浴室的氣窗沒關上,風灌了進來。
風,真的很冷。
 
❖號錫番外(二)❖
那日以后智旻沒什麼不同,還是認真的練舞,被大伙鬧著欺負,和我也是說說笑笑。
也許,他真的沒聽到我那天說了什麼。
這樣也好,除了我自己,我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后來有一陣子,我發現他跟泰亨走的很近。
但結果卻出乎意料的,智旻喜歡的,居然是玧其哥而且玧其哥也喜歡他。
這一冷一暖,兩情相悅的機率,到底有多小呢?
但我從智旻幸福的眼神看到,不管機率有多小,就算只有千百萬分之一,都不會是我鄭號錫。
到了更後來,我們大哥居然也默默和隊長走到了一塊,不像前兩對轟轟烈烈的告白,卻也安靜的讓人無法忽視。
7個人,6個死會,只剩下我了。
我算什麼?J-Hope?
希望什麼的,這會兒聽起來可真諷刺。
現在我不能只避開智旻了,連看到任何一個人我都難受。
我好一陣子都游離於這種不安定的狀態,不知道自己是誰,迷失目標,也找不到方向。
又到了要回歸的時間了,這次「花樣年華」的外景,是在樹林及草地。
fangdanshaoniantuan16  
 
拍完了個人的鏡頭,我累極了,就直接躺在了草皮上,嗅著樹林的味道。
即使我閉著眼睛,也能感受到天光暗了下來。不久,一滴、兩滴,下起了毛毛細雨來。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奇怪的念頭,如果雨下大一點,我被淹死了,會有人發現我嗎?
乾脆讓我淹死吧。
號錫哥!!!
我猛的張眼,就看到朴智旻的小臉在我上方看著我。
你一個人在這幹嘛啊,大家可都在找你啊。這是玧其哥的聲音,接著就是一群人踏過泥土的腳步聲,霎時間6個人都圍在躺著的我身旁,我有些愣愣的的望著他們。
跟過來的導演突然叫到,不如這樣吧!你們7個人就這樣躺在草皮上,圍成一圈。
雨,不知道什麼時後停了。
因為陽光我瞇起眼,看到躺在我左邊的玧其哥,再到他旁邊的正國,都安詳的閉著眼。
鏡頭喀擦喀擦的不停響著。
好!真是個好鏡頭!導演滿意的說。
1430733117-1193437470  
我們上前去看,我看到了我們7個人圍成圈躺在草皮上,淡淡地陽光照在我們身上,畫面圓滿而幸福。
我突,我們7人就是一個圓形,而只要缺任何一個人,它都不會完美。
我從來都不是多餘的那一個,而是必要的那一個。
我看著陽光下笑鬧的一群人,以及當中的智旻,我感到久未體會到的幸福感滿溢全身。
其實只要他幸福,我也沒什麼好遺憾的吧?
號錫哥!大家要來賽跑!快來啊!泰亨轉頭向我這裡喊到,智旻也在他後面,笑著招手示意我過去。
賽跑怎麼能沒有腿長的厚比呢!然懂了
 
fangdanshaoniantuan  
這次,我終於能毫無顧忌的朝大家跑去。
跑向那個有陽光,及希望的所在。
 
(完)
arrow
arrow

    Pl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