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濟洲島梗(一)❖
不常發推的田柾國發動態當然是大事,但他今天發推的表情符號卻是:😕,外加自己的冷漠臉自拍一張。
「田柾國你發這什麼鬼啊!」第一個看到他發推的鄭號錫在旁邊嚷嚷。
「沒什麼。」田柾國悶悶的回答。
「唉呀是泰亨跟寶劍欸!!!照片拍的真美!!!」坐在前坐的拉蒙驚呼,接著就被他旁邊的金碩珍很用力的捏了下大腿,痛的他悶哼了一聲。
「你。是。白。目。嗎。」金碩珍用嘴型跟拉蒙說,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柾國滑到了金泰亨的推特,光速滑過金泰亨跟寶劍的合照,接著他看到他哥又發了一個別人看來莫名奇妙的推:😣,外加船景一張。
柾國的😕與金泰亨的😣。
看來哥哥還是有想著我呢,田柾國心情稍微好了一點。
-
他當然知道金泰亨跟寶劍沒什麼,但看著底下一片盛讚兩人感情很好的留言.....
還是有點不爽。
不爽的點是他們不知道,原本應該是他跟金泰亨去的,怎知臨時有事,就只好笑笑跟金泰亨說:你跟寶劍哥去吧,我沒事。
不過,這不是才過不到一天嗎?怎麼活像過了一個月一樣啊。
 
❖正泰-濟洲島梗(二)❖
(睡前金泰亨跟田柾國通電話)
哥不在你有沒有乖乖啊?
「當然有啊。」電話那頭的田柾國聲音聽起來很平穩,跟平常一樣。
「哥玩的開心嗎?」
「如果你有來我會更開心。」
柾國笑了
「哥哥開心最重要。」這話讓金泰亨的心像被揪起來一樣,突然間他好想好想,衝回首爾,飛奔到弟弟身邊。
「等我,我明天就回去了。」
「好,哥哥早點睡。」弟弟的聲音很溫柔。
「晚安。」
「哥哥晚安。」
電話掛斷,金泰亨爬上他的床,躺下對著天花板發呆。
「剛剛,是柾國嗎?」隔壁床的寶劍好奇的問。
金泰亨被問的不知所措,只是應了聲嗯。
在他快睡著之前,迷迷糊糊好像聽見寶劍悠悠的說了句:
「聽起來,是個很懂事的弟弟呢。」
-
就在晚上拉蒙要開車去接金泰亨回來時,忙內忽然叫住他。
「哥你留下來吧,讓我去。」
「可是你的駕照還沒下來啊!!!」拉蒙一臉嚇壞。
「你看過柾國開車吧?」背后傳來另外一個聲音,倆人回頭看到Suga倚在門框上。
「可是.....」
「讓他去吧。」Suga敢這樣做是因為他相信黃金忙內不會被查駕照的好運。
拉蒙天人交戰了一會,最後還是把車鑰匙放到田柾國手中。
 
❖正泰-濟洲島梗(三)❖
金泰亨跟往常一樣,在外面時墨鏡,帽子,口罩,整個臉包的密不通風,他獨自站在夜色裡,等著來接他的拉蒙。
終於他看到熟悉的車和車牌號碼,快步走過去,一拉開門看到駕駛座上的人卻驚呼。
柾國!!!
「噓!」田柾國邊提醒他小聲點,邊趕緊將他的哥哥拉進車裡,「砰」的一聲關上車門。
-
金泰亨目瞪口呆的看著開車的弟弟。
「你不是還沒拿到駕照嗎!」
「哥不放心給我載嗎?」
「不是.....」
柾國瞥了瞥身旁焦慮的金泰亨,默默的靠右行駛,下了高速公路,最後在一處人煙稀少的江邊停下來。
「就只有擔心我開車而已?」田柾國側過頭,直直凝視著哥哥。
夜晚的燈光在田柾國的眼裡閃爍,金泰亨看他的眼睛看呆了,不知什麼時後自己的解開了安全帶,爬過駕駛座,坐在田柾國腿上。
「我還擔心,擔心你太想我。」金泰亨幾乎是吐氣在他的唇上,環上他的頸子將他拉近。
接著兩人就的吻在一起,激烈到唾液都流了下來,唇齒交纏中,飽含著對彼此深深的思念。
「這個窗戶....」一吻結束,金泰亨喘著氣,有些不安的看著窗外。
「哥放心,我都檢查過了。」田柾國低語,左手伸到座位的下的桿子一拉,駕駛座的椅子就完全平躺狹小的車裡讓兩個近一米八的男人緊密的貼在一起。
金泰亨拉下柾國的褲鏈,讓每次都操的他欲仙欲死的那根大肉棒出來,光看著就讓自己興奮到不行。
「怎麼還沒舔舔就這麼硬了?」
「因為是哥哥啊。」田柾國一邊繼續和趴伏在自己身上的金泰亨接吻,一邊有些克難的脫下他的褲子,手指摸索到了已經濕濕的小穴。
「嗯....啊...哈啊....還要......」金泰亨舒服的呻吟,渴望的扭動著圓潤的小屁股。
柾國變本加厲的同時插入雙手的食指在肉穴裡攪動,「噗嗤噗嗤」的流的金泰亨一屁股騷水。
柾國....哈啊.....可以了.....要插插....
當田柾國抓緊他的腰,對準他的穴口要緩慢的按下去時,金泰亨後穴已經癢到受不了,他抬腰「噗嗤」一聲坐下,就把肉棒全部吃了進去,就開始自己上下晃動,忘情的騎了起來。
「嗯....好大....哈啊.....太深了.....嗯啊......」
柾國開始配合金泰亨擺動的頻率往上頂,一下比一下深而猛的頂跨震的車子不住的晃動。
「田....嗯.....柾國.....」金泰亨突然喊自己的全名,柾國停下抽插,擔心的看著他。
「哥怎麼了?不舒服嗎?」
「你可不可以....哈啊....不要那麼懂事....」金泰亨喘著,即使弟弟停下自己仍不安分的扭動著屁股。
「什麼?」
「為什麼我跟寶劍出去玩你要裝開心.....為什麼要憋著.....為什麼......為什麼你今天都沒說你很想我....
柾國突然抓緊了金泰亨,開始近乎粗暴的抽插,插的金泰亨淫叫連連,但在他耳邊的低語卻是帶著嗚咽。
「哥哥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嗯啊啊....太快了....哈啊......要射了啊啊.....」
金泰亨射在了田柾國的腹肌上,隨及也感受道熟悉的溫熱感溢滿了小穴。
-
「哥哥想我嗎?」
「有多想?」
金泰亨趴在柾國胸口,手伸到後穴沾了點精液,送到唇邊舔了舔,在親親他。
「這麼想。」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泰 肉文 防彈 bts
    全站熱搜

    Pl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